close

為什麼要讓現在安靜

現在並不是一個適合安靜的時間點

又或是無言以對

惜字如金

我稱之為沉默

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不需要再多說了再多說一個字我就要吐了

適時的讓話落在地上

遲疑

又或是語帶保留

想著幽默著

我稱之為停頓

因為時間剛剛好可能會很好笑然後差不多要擺上句點跳下一個話題了

原本這樣的空白當然不會對我造成什麼樣的困擾

我總是知道何時要讓話落在地上

我總是在該沉默的時候沉默

而毫無心理準備的空白往往該死的傷人

可怕的像魔鬼

現實世界中才三秒心裡卻像是一輩子這樣長

當回過神發現時間已經走的好前面

但我還陷在沉默裡

怎麼辦

我在非自願的狀態下把自己置身於一個不能讓話落下的場所

落下的速度太快話太多我來不及

一陣忙亂焦慮之後

我選擇躺下

把自己延伸到所能佔掉空間的最大體積

請你們打在我身上

我接受所有停頓及沉默

無論他有趣或傷人

我全盤接受

反正滿了之後會從眼睛溢出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