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背對背往前走七步

約定不能被誘惑所盲目

就算前方有再美的景物

我們還可以堅定的繼續維護

不會讓步

 

一步又一步謹慎的辛苦

確定自己的愛情多堅固

突然感覺不到你的溫度

擔心你迷路

更怕從此被放逐

 

轉身之後

你不顧一切的走

不願意留下一點蹉跎

一點挽留

讓我自己撿落下的痛

 

轉身之後

你穩穩的走而我卻一腳踏空

你看著我

任由我墜落

我的眼淚無處可躲

你卻不難過

(你沒有一點難過)

 

好幾次我拉住你的手

告訴你這是最後的挽留

我就在你身後

你卻不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