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愚蠢或是什麼

只是很純粹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所以沒有什麼好害怕或是值得害怕的

選擇是一件困難的事

會因為許多外在的聲音而被左右了

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只是想要相信你而已

所以我就選擇相信你了

雖然你騙過我

但我還是會相信你

並沒有什麼不妥的

我只是想要愛你而已

所以我就選擇愛你了

雖然你離開過

但我還是會愛你

也沒有什麼不對的

能夠成為傻瓜的人並不多

因為我自顧自的做自己做喜歡的事拿我想要的

你才會看見我

因為我夠自私夠相信感覺夠勇敢

我最後會得到我想要的

以前太聰明了

現在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